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在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潍坊学院大学生用网络竞答、主题签名、认领多肉植物、节水创意作品大赛等一系列人气创意活动,表达“节水爱水护水,我们一直在行动”的理念。
  本次活动以“我为小水滴代言”为主题,首先以网络竞赛答题方式宣传预热,吸引同学们关注,又在3月22日世界水日当天,在学校二餐门前发起了认养多肉植物、个性签名和为节水创意作品投票等现场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热情参与。
  据悉,这是由潍坊学院团委、潍坊市水利局和潍坊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今年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在现场,认领到多肉盆栽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赵婷婷说:“从去年世界水日的活动开始,就特别期待这个活动能持续下去,每年都会有不同的惊喜可以期盼,去年领到的水滴形钥匙扣,我现在还挂着,今年认领的多肉,我也会小心看护。钥匙扣和多肉,都时刻提醒我要珍惜利用水资源,我想,这个活动对我的意义就在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