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倡导低碳出行,共筑绿色家园。近日,市中小企业办公室文明志愿者手持自行车卡,刷开一辆辆公共单车,开展起“全民健身环保骑行”活动。

 

 

    10多人的队伍中,有年过不惑的老同志,有朝气蓬勃的小青年。一辆辆满载快乐的自行车,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中小办志愿者们灿烂的笑容,整齐划一的车队,组成了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轻暑单衣四月天,绿满鸢城春满园。将低碳出行、环保公益的理念融合在健身骑行中,让人们在坚持锻炼的同时,推广环保意识,积聚公益力量,是中小办志愿者们的初心。他们骑行的身影、车轮向前的轨迹、绿色出行的口号,呼吁着全民行动,为鸢都这张城市名片,更添一缕动感。

 

志愿者骑行队伍从东风街出发,途经富华游乐园、早春园、虞河景区、烈士陵园,骑行至风筝广场。在近5公里的道路上,志愿者车队一路向前,神采风扬,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展现了文明潍坊的特有魅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