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师生的读书热情,鼓励师生以书为友,与书为伴,我院开展了“书香伴我成长·知识伴我同行”第六届读书节系列活动。

  学院图书馆门前竖起的读书节活动方案、世界读书日倡议书和图书馆百部图书推荐书目刊板吸引了众多学生的驻足。同学们纷纷表示,“尽享读书之乐,共建书香校园”的读书倡议激发了他们的读书热情,在读书节期间以及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会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一种风尚。

  截至18日,学院图书馆已陆续开展了“读书倡议”“新书推荐”“‘你选书、我买单’校园书展”“培真讲坛”“朗诵比赛”“搜书比赛”“图书荐购”等一系列活动。本次“书香伴我成长·知识伴我同行”读书节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图书馆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倡导全院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馆藏资源,培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加强书香校园建设。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第六届读书节活动的持续开展为全院师生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使潍工学子重视阅读、重视经典、终身学习,在阅读中品味书香文化,感悟人生真谛。

  读书倡议书

   

  培真讲坛

   

  “你选书、我买单”校园书展

   

   

  朗诵比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