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齐鲁交通潍坊分公司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分公司文化建设,丰富了干部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学习型干部队伍奠定了基础。

  活动经过精心部署,一方面组织干部员工开展集中朗读活动。通过分享读书心得、抒发思想感触,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活力,同时倡导员工放下手机、离开电视,利用工作闲暇之余多阅读,不断完善自我,提升个人素质。同时,组织志愿者们在所属收费站收费广场发放《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倡议书》,提倡全民阅读。

  另一方面组织分公司青年志愿者走出去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志愿者来到寿光市岔河社区中心小学开展“与好书相伴,与文明同行”校园送书活动。志愿者精心挑选了30余本涉及历史、文学、地理知识的书籍,送到了学生手中,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活动中,志愿者与学生们开展了“成语接龙”、“古诗词接龙”趣味游戏,让学生们体会到了古诗词的精妙,感受到了中华历史文化的广博。另一队志愿者走进社区图书馆,与驻地社区党员联谊开展读书日活动,共同分享读书的快乐,以阅读增进交流。大家一致提议,建立“全民阅读”微信群,分享阅读心得、推荐书籍,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底蕴。

    

    

  开展读书交流活动照片

    

    

  开展读书交流活动照片

    

    

  志愿者到学校开展送书交流活动

    

    

  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在收费广场发放全民阅读倡议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