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品味书香,阅享文化,书籍和阅读是人类文明传承的重要载体,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丰富读书形式,促进广大市民进一步开阔视野,感悟地方文化的内涵与韵味,培养热爱家乡的情感, 潍坊十笏园博物馆在园区开展了品茶读书活动。

  百余年岁月沉淀了十笏园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一摞书,一席茶,一串紫藤,一缕清风,在此佳书、香茶、美景、和风的映衬下,品茶读书活动吸引了众多喜爱阅读、热爱品茶的人们前来参加。有的市民是专门为读书节而来,在收获 好书之余,一起参观十笏园博物馆的展览;有的市民是专门来看博物馆的美景,到达之后,欣喜地发现有读书节,既可看展览又可参与读书节活动。一举多得,满载而归。

  本次世界读书日品茶读书活动是潍坊十笏园博物馆第三届潍坊市民文化节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举办别具一格的活动弘扬读书文化,激发人们的读书热情,感悟读书的价值与意义,令书香深入人心。我馆将继续秉承“文化惠民”的理念和精神,持续发挥博物馆第二课堂、德育教育实践基地的作用,结合博物馆的热门展览,因势利导,有意识做一些主动的策划,不断拓展服务社会、服务市民的空间。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不论男女老少,不论你从事什么行业,此刻,放下手机拿起书本,你就是一个读者!

   

  游人品茶

   

  读  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