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全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风尚,形成书香寿光的新氛围。4月22日上午,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寿光在“七星子·读书会”城市书吧举行了2018全民悦读·书香寿光暨“60天养成阅读习惯”活动启动仪式。这是加快推进“文化名市”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书香寿光”建设搭建了一个有效载体。

  寿光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全民悦读·书香寿光”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广泛开展全民阅读特色活动,广泛提供便民惠民阅读服务,迅速兴起“全民悦读·书香寿光”热潮,让读书成为每位群众的生活习惯,让读书成为弘扬优秀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窗口,打造“书香寿光”的崭新形象。

  活动中,在座的读者家长也积极踊跃的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每一位小读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大家的喜爱程度溢于言表,现场气氛非常融洽、和谐,2018全民悦读·书香寿光暨“60天养成阅读习惯”活动启动仪式便在此氛围中拉开了序幕。(寿光文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