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七彩丹青歌盛世,笔墨互动抒豪情”,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教育局主办,潍坊市青少年宫承办的第四届“中国画都”全市青少年书画展于4月20日在潍坊市青少年宫盛大开幕。

  此次活动组织有序、参与面广,共收到参赛书画作品万余件,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思想健康,从不同视角表达了作者对潍坊的无比热爱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家国情怀。

  本次大赛与画展的顺利举办为全市广大青少年书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欣赏、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提高了艺术鉴赏能力,调动了少年儿童参与书画艺术创作的积极性,也为推进潍坊文化名市建设,全力打造“文化善地·大成潍坊”这一城市文化主体品牌,争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为文化潍坊、文明潍坊声名远播,加速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