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4月26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徜徉春意诗情 高歌时代华章”诗意之春诗文朗诵会。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胜、院长高立伯、党委副书记李琳、副院长王金明、纪委书记那菊华、副院长韩振华及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出席并观看诗文朗诵会。

  诗文朗诵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祖国之春》《春》《春天呵 请在中国落户》《醉太阳》等一首首诗文作品被师生朗诵。应用外语系的作品《人间四月天》以长笛和歌舞结合的形式描绘了充满活力、欣欣向荣、一派生机的诗意之春;航空工程学院的作品《春风几许》通过朗诵和舞蹈结合的形式歌唱春的创造力,赞美春天的无限希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朗诵者仪表大方,声情并茂,或温文尔雅、或抑扬顿挫,台上高潮迭起,台下群情振奋,现场气氛激昂热烈,精彩纷呈。11个朗诵节目持续了近2个小时,大赛在诗朗诵《春天里的告白》中落下帷幕。

  本次朗诵会邀请中专教学部校长王兆才、工会主席巨同尧、应用外语系主任赵建磊、纪委监察审计处处长阎保华、李广兴老师、黄文景老师以及院学生会主席王梓旭担任评委。王兆才老师对朗诵作品作了精彩点评。

  经过评委们的公正评分,学前教育学院作品《春天里的告白》、应用外语系作品《人间四月天》荣获一等奖;应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作品《春天,遂想起》、航空工程学院作品《春风几许》、经济管理系作品《春天的故事》、汽车工程系作品《春天呵请在中国落户》荣获二等奖;信息工程系作品《祖国之春》、会计与统计学院作品《醉太阳》、建筑工程系作品《春天》、山工机电工程学院作品《初春的颜色》、花卉学院作品《春》荣获三等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