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4月29日上午,菜博会1号馆西侧热闹非凡,第十二届市民节、第十六届集体婚礼在这里隆重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刘美霞致主婚辞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福亮与寿光日报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杰三共同为“夕阳红娘”揭牌

  本次活动由中共寿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市总工会、民政局、妇联、共青团寿光市委、寿光日报社协办,寿光日报全媒体平台承办。

  相爱是种缘分,市民节上第十六届集体婚礼同步举行。10对新人启动他们浪漫美好的婚姻之旅,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市政协副主席刘美霞为新人主婚。与会领导为新人颁发了证书。

  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伴,是晚年幸福的标志。寿光日报夕阳相亲会经过四年经营,已发展老年会员近千名,举行活动近百场,“夕阳红娘”品牌受到了单身老年人及子女的欢迎和信赖。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福亮,寿光日报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杰三共同为“夕阳红娘”揭牌。

  市民节,是属于全体寿光市民的一个节日,更是一个城市的节日。本届市民节,主办单位还就普通市民所关注的生活、出行、消费等方面,精心组织了新能源汽车促销节、老年相亲会、“菜博小天使”评选等多项活动,展中有展、会中有会,既贴近民生,又服务发展大局,让市民在精彩纷呈的各项活动中,近距离体验最前沿、最时尚的精致生活。(寿光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