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进一步提升公安干警思想政治工作,5月4日,潍城公安分局组织青年民警代表30余人到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中共潍坊特别市委旧址,大家通过实地参观,全面了解了中共潍坊特别市委组建情况,以及我党我军在解放战争时期艰苦卓绝斗争和严明的纪律作风。在潍县战役纪念馆主展馆,民警们听取了潍县战役的全面介绍,观看了专题记录片,重温了革命前辈们用鲜血和生命解放潍县的光辉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先烈功绩,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入党入警誓言,传承身边的红色基因,认真学习潍县战役精神,牢固树立“为谁当兵,为谁打仗”的宗旨观念,“战必胜,攻必克”的攻坚意志和“光荣地进去,干干净净地出来”的纪律意识,在本职岗位上淬火成钢,锻造成才,全力为新时代的潍城公安事业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