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5月23日晚,由共青团潍坊医学院委员会主办,药学院团总支、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承办的第三届“品味经典 文化寻根”系列活动暨国学达人挑战赛决赛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校团委、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活动。

  经过初赛,共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内容涉及文学、哲学、历史、民俗等。经必答题、抢答题、论述题三个环节,获胜者进入下一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有6名同学成功晋级第三环节。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李姜莉同学获一等奖。

  此次系列活动共吸引来自全校不同院(系)300余人参加,活动以国学经典系列讲座为开端,以讲促学。通过初赛选拔,决赛争霸,展现了潍医学子的国学底蕴。此次比赛是文化艺术节中“文化潍医”的重要品牌活动,同时也是国学达人挑战赛潍坊医学院赛区预  选赛,优秀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市、省级决赛。(潍坊医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