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5月26日上午九时许,昌邑市中百佳乐家交通店门前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昌邑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交通局联合主办的“文明出行 争做昌邑好司机”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九城同创”动员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文明出行”意识,全力打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城市交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力献策。

    启动仪式由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徐迎祥主持,交通警察代表宣读了文明出行倡议书,志愿者代表、公交车司机代表、协办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世海作重要讲话。昌邑市文明办、市交通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自来水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各乡镇街区、市直各部门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代表、公交车司机代表、文明出行劝导志愿者代表、协办单位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仪式的领导为4月份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颁奖。

  此次活动同时采用微直播的形式对活动现场、抽奖流程、颁奖仪式及签名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活动最后,参加仪式的人员上台在“文明出行 争做昌邑好司机”活动背景布上签名立誓,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多地参与交通安全文明创建活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自觉地参与到文明出行中来。

  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最新装备的“昌城铁骑”也在活动中首次集体亮相,成为活动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神情饱满的姿态、规范严整的警容和“动力强劲、打防一体、全能服务”的多功能警用摩托车引来群众的一致关注和赞誉。市民们相信装备一新的昌城铁骑不仅会在文明城市创建,也会在全市市的交通秩序、交通安全等各个方面发挥它独有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仪式现场同时特别邀请了协办单位的代表作为第三方嘉宾,17名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作为监督员,进行了现场抽奖。抽奖结果和领奖方式另行公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