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此次“世界环境日”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奎文区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在环保局门口开展环保宣传活动,辖区青岛啤酒厂到奎文区鑫叶社区宣传环保。

  区环保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向过往的市民宣传讲解环保法律法规、大气污染防治、绿色低碳生活及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现场解答市民有关环保方面问题的咨询和投诉,提升市民对环保的认识和理解,以实际行动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市民积极参与,主动询问了解环保知识,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环保购物袋、环保宣传册等宣传资料。

  青岛啤酒(潍坊)公司环保志愿者走进潍坊市奎文区鑫叶社区,开展“我为环境添点绿”环保公益宣传活动。他们制作了低碳倡议书、公司环境文化展板向社区居民和消费者宣传世界环境日活动,宣传青岛啤酒环保理念,并精心设计制作了环保手提袋,发放给来到现场的社区居民。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热情高涨,纷纷为这次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竖起大拇指。青啤公司一直非常重视环保工作,重视与社区的良好互动,今天的活动将带动社区居民热爱环保、关注环保,构建更加美丽和谐的社区。

  通过此次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市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提高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动员引导市民树立“创建美丽奎文,人人都是行动者”的主人翁意识,形成奎文区生态保护人人参与、清新环境人人共享,美丽奎文人人呵护的生态发展格局;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共同建设美好生态家园的文明氛围。

  

  区环保局发放宣传册、购物袋

   

  区环保局发放宣传册、购物袋

  

  区环保局宣传环保法律法规

  

  青岛啤酒(潍坊)公司环保志愿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