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近日,共青团潍城区委携手潍坊医学院团委、望留街道团工委,组织潍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宣讲团走进潍州麓台学校,开展“红色教育进课堂”活动。 

  

 

  宣讲团参观了潍州麓台学校的国学堂、茶弈室、思维训练室、团队活动室等多个功能室,并与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了解学校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党的事业接班人方面所做的努力。

   

   

  随后,宣讲团成员走进各个教室,结合中学生实际,从祖国发展和个人梦想的角度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生们热爱党、拥护党的意识。课堂中有讲解有互动,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热血沸腾。

  

 

  团区委以“三联四促”工作为契机,组成青年宣讲团,走进下沉街道开展“思想大解放 青春创时代”宣讲活动,凝聚了团员青年思想共识,引领青年建功新时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