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6月25日下午,潍坊市重点竞技体育学校校长臧克给全体教职员工做了《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我说我们的家风家训》的专题报告。臧校长运用古今事例、借鉴中国古代家训的优秀思想,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家庭家风建设对于国家、社会的重要性,尤其是领导干部的家庭、家风建设,具有极强的示范效应,对社会与国家的影响更为直接、明显。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员工都深受感染和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积极营造好家风好家训的良好氛围。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弘扬家庭传统美德,带头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成为好家风的培育者、好家训的传承者,做传播正能量的践行者。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生根、在事业中升华,把好的家风家训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