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文明出行,人人有责。为积极响应潍坊市公民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和潍柴集团党委号召,7月8日,潍柴零部件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我倡议 我践行 文明出行”系列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将“文明出行”的理念带到车间一线,让员工们入脑入心。 

  他们一改过去传统的宣贯模式,将文明出行的传播理念与趣味活动相结合,分五个环环相扣的活动步骤展开进行:强意识——分批次在班组原地、车间上岗会、分公司餐厅门口进行海报宣传;涨知识——开展“我倡议 我践行 文明出行”答题抢红包活动;提警示——组织车间员工进行“我倡议 我践行 文明出行”倡议签字;做微视——将活动全程拍照记录,然后制作成微视频影集,利用餐厅电视、微信公众号传播;走出去——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呼吁广大员工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倡导文明出行新风,摒弃不文明出行陋习。 

  新颖的活动方式受到广大员工的踊跃参与,先后共有6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员工们纷纷表示,作为潍坊市的支柱企业,潍柴人有责任、有义务做好“文明出行”的先锋使者,从自身做起,并带动、影响身边人,为共建文明潍坊、美丽潍坊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