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美丽乡村文化建设,暑假期间,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师生前往安丘市刘家尧镇葛庄村等地,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以“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开展“情牵手•心绘梦”义务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在安丘市刘家尧镇葛家村,针对留守儿童亲情缺失、内心脆弱等问题,通过亲情陪伴、美术培训、素质拓展等形式开展趣味课堂,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与合作交流能力,让孩子们在娱乐游戏中学习知识,在课堂参与中增强交流,敞开心扉,度过了一段美好快乐时光。

  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安丘青云山广场及周边村庄集市等人流密集场所,通过悬挂条幅、“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漫画展”、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反诈骗主题签名等方式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当期群众的热烈好评。

  开展“广场舞教学”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在安丘北关村,以“弘扬时代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为目标,通过发放宣传页、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等形式,对“文化下乡”之广场舞教学活动进行广泛宣传;精心备课,耐心传授广场舞基础知识和动作技巧,获得了参加培训的众多广场舞爱好者们的“点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