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自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以来,潍坊市机关幼儿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采用多种方式向家长宣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新学期又要开始了,为有效保障幼儿的上下学交通安全,将文明城市创建与建设平安校园紧密相连,幼儿园特设了教师志愿者“护学岗”。老师们虚心向交警学习交通指挥手势,配合交警指挥交通。每当上下学时,教师们身披文明出行授带、手拿红色小旗,到大门口两侧及道路两旁,引导孩子们安全过马路,指挥来往车辆有序通行、靠边停车,遇到乱停乱放的电动车,主动上前劝说,让家长遵守幼儿园的统一调度……在宣传安全出行的同时,倡导文明交通,保障家长及幼儿过马路的安全。  

  为了使文明出行意识根植幼儿心田,更让新入园的幼儿家长积极行动,以身教带动孩子,各分园还组织了“大手拉小手,文明齐步走”活动,我们的“小小文明宣传员”也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向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的家长们发放《“大手拉小手 共筑文明梦”倡议书》,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有关知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