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87周年,近日市中小企业办公室组织机关和在企人员开展“九一八”系列专题活动。纪念那些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而奋起斗争的民族脊梁,教育引导社会公众勿忘国耻、铭记历史。

   

  

  活动开展期间,市中小企业办显示通过公众号、服务平台网站、服务大厅LED宣传屏等形式,开展“铭记历史、多难兴邦”的专题报道,用真实的影像、图片、资料回顾日本侵华战争导火索——“九一八事变”的来龙去脉,解密历史真相,弘扬爱国主义。广大中小微企业、民营经济单位人员积极关注、转发,形成了强大社会效应。在网络留言与交流之中,大家纷纷表示对历史了解得越通透,就对当今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越自豪。

   

   

  在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市中小企业办组织窗口服务人员开展专题签名活动,得到来往办事人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不忘历史、居安思危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加强。而在大厅循环播放的战争专题纪录片,也吸引了诸多行人驻步停留。一幕幕悲壮的画面,一声声抗争的呐喊,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快节奏事务中安静下来,接受到一次灵魂的追问、心灵的洗礼。

     

  此次专题纪念活动,无论是网上还是线下,市中小企业办公室同志们在组织的过程中受教育、受感染,在缅怀“奋起抗争,不愿做奴隶”的革命先辈的同时,也通过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公众和在企从业人员,加深对苦难辉煌的历史认同,增进爱国爱党的朴素情感,为“四个城市”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发声造势、凝心聚力。

  组织企业从业人员观看“九一八事变”专题纪录片

  通过平台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开展专题纪念

  积极开展宣传纪念“九一八”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