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加强文明上网宣传教育,进一步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9月26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孔子像前广场举行“传递网络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暨倡导“文明上网”签名仪式。全院120名网络文明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来自药学系的志愿者代表李兴杰同学宣读了“做文明上网的潍护人”倡议书。随后,120名志愿者同学代表全院学生庄严宣誓:我是一名校园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我有责任有义务去宣扬真善美,鞭挞假恶丑,引导同学们安全上网,文明上网,规范个人言行,劝阻网络不文明行为,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浏览、不传播低俗内容,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最后,志愿者们在“净化网络环境,打造绿色空间,共建文明校园”的横幅上郑重签名,表达了大家远离有害网络,健康文明上网的决心。

  此次活动以签名仪式为载体,以引导文明上网为目的,在学生中引起良好的反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青春向上、文明和谐”的网络空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