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11月26日,安丘市文明办主任高军组织召开了五好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评选工作会议,对典型评选和宣传发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要扩大宣传面,加大群众参与度。各镇街区要下发活动通知,全面开通微信、电话、现场推荐等渠道,鼓励村民积极自荐、互荐,并利用“阳光议事日”、村民代表大会等形式开展民主评议,广泛推选先进典型。

  镇街区成立评审团,以事迹为依据,公平公正评选出五好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候选名单,征求群众意见,公示结束后,确定出镇级表彰名单,并择优推荐出市级先进典型名单。市级评选由市里成立评审团,对各镇街区推荐的典型事迹进行审核评议,确定出拟表彰名单在媒体公示后,最终确定表彰名单。

  会议强调,要对评选出的优秀典型广泛宣传,起到人人争先效仿的头雁效用。市级媒体,报纸设立专栏,对典型事迹进行刊播,广播、电视设立专门栏目,逐镇展示五好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先进事迹,同时利用微信、网站等新媒体加强先进事迹宣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