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做好农民工市民化宣传画推广工作,让更多人了解到农民工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推进农民工市民化和流动人口社会融合,近日,大虞街道各社区利用微信公众号、张贴宣传画等多种方式在辖区内广泛宣传。他们把宣传画及时张贴到企业、事业、机关等单位场所,让农民工了解、掌握和地方的政策,使农民工切身体会到实实在在的生活改善和提高,通过大力宣传农民工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形成全社会关心、尊重、爱护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东庄社区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农民工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推进农民工市民化和流动人口社会融合,东庄社区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做好农民工市民化宣传画推广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把张贴画及时张贴到社区宣传栏、辖区小区、集市等场所,让他们了解、掌握国家和地方的政策,使农民工切身体会到实实在在的生活改善和提高;大力宣传农民工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形成全社会关心、尊重、爱护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孙家社区 

  1128日,孙家社区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农民工市民化宣传工作。 

  孙家社区利用微信公众号、张贴宣传画等多种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让他们了解、掌握国家和地方的政策,使农民工切身体会到实实在在的生活改善和提高同时大力宣传农民工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形成全社会关心、尊重、爱护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虞中社区 

  1128日,虞中社区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农民工市民化宣传工作。 

  社区在辖区公示栏内张贴宣传画进行宣传,并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形式,让他们了解、掌握国家和地方的政策,使农民工切身体会到实实在在的生活改善和提高同时大力宣传农民工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形成全社会关心、尊重、爱护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北虞社区 

  1126日,北虞社区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农民工市民化宣传工作。 

  北虞社区利用微信公众号、张贴宣传画等多种方式在辖区内广泛宣传,通过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帮助他们从传统的思维方式中跳出来,增强克服各种困难的勇气,减少对市民化的“恐惧”,从思想深处认识市民化的好处,进而乐意市民化。 

  福寿街社区 

  近期,福寿街社区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农民工市民化宣传工作。 

  社区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张贴宣传画等多种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让他们了解、掌握国家和地方的政策,使农民工切身体会到实实在在的生活改善和提高同时大力宣传农民工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形成全社会关心、尊重、爱护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东园社区 

  1130日,东园社区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农民工市民化宣传工作。 

  东园社区利用微信公众号、张贴宣传画等多种方式在辖区内广泛宣传,通过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帮助他们从传统的思维方式中跳出来,增强克服各种困难的勇气,减少对市民化的“恐惧”,从思想深处认识市民化的好处,进而乐意市民化。 (潍坊晚报 记者 张玉丽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