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近年来,我市把旅游基础设施纳入全域旅游总体布局,统筹谋划,不断对景区景点的软硬件设施持续完善,抓好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升旅游综合服务水平,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努力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深化旅游“厕所革命”,启动“厕所革命”新三年行动计划,今年新建改建旅游厕所120座,入库建设数量、厕所建设进度和完工率等在全省地市中均位居前列。加快推动全市4A级景区配备第三卫生间,潍城十笏园街区、滨海欢乐海沙滩景区等重点景区已经新建、改建和推广使用第三卫生间。与“纸范儿”青年创业项目对接,在旅游景区等推行“纸范儿”物联网智能取纸设备,既方便了游客,又提高了厕所管理水平。加快旅游道路和引导标识建设,临朐县建设了全长268公里的齐鲁风情共享绿道,安丘市建设了连接南部5镇的旅游道路,昌乐县将投入2亿元财政资金建设旅游道路,坊子、青州、诸城、安丘、临朐、昌乐等在交通主干道更新增设乡村旅游点标识牌,进一步增强旅游的可进入性。(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