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寒亭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迎审调度会议

   

  3月22日下午,寒亭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迎审调度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春媛,副区长李培进出席会议。会上,区迎审办、各街道、部门简要汇报了迎审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是要提升标准,全面过关;三是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四是要加强领导,合力推进。全体人员要全力投入,担当作为、共同奋战,坚决打赢这场迎审战役,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区委、区政府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寒亭区举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技术培训班

   

  3月22日上午,寒亭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技术培训班在金融大厦举行。会议就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技术进行了培训讲解,并就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部门、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寒亭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的要求,根据部门分工,严格把握标准,不折不扣的抓好全面落实;要立即行动,快速推进,各部门、单位要在培训结束后立即开展工作,并搞好保持,确保顺利通过省和国家的检查验收。各街道、开发区,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做好本地、本部门、本系统的业务技术培训和指导工作,确保每一个门店、单位、社区都熟悉国卫复审标准要求,全面做好迎审准备工作。

  寒亭区卫健局召开创城迎审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专业工作部署会议

  3月20日,寒亭区卫健局召开创城迎审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专业工作部署会议,对各医疗卫生单位创城迎审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会上,分管同志分别就传染病防治、免疫规划,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病媒生物预防控制、营造宣传氛围,医院环境卫生、医疗废物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创城迎审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绝不能敷衍了事,被动应付。二要立即开展工作,要按照工作任务要求,逐条逐项落实到位。街道卫生院要担负起属地责任,加强对所辖村卫生室和个体诊所的业务指导,不能漏掉一个环节和单位。三要加强督导检查,会后有关科室和专业机构要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予以通报。

  寒亭区教体系统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

   

  3月21日,寒亭区教体系统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区学校及局机关迎审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复审工作。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复审具体要求,真正把迎审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工作和大事要事来抓,当成一场攻坚战和保卫战来打,而且只能赢,不能输。按照《潍坊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任务分工表》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各街道(开发区)中小学、区直各学校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自抓,督促抓好落实。要强化领导,合力推进。各学校、各单位要不等不靠,借助“六化两改”提升效果,上下合力,进一步加强学校及周边卫生工作。要强化宣传,全员参与。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方位的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学校的宣传作用,加强教育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圆满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召开“工作落实年”推进会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

   

  3月21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召开“工作落实年”推进会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对2019年全院开展的“工作落实年”活动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医院成立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组、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组、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和病媒生物防治组、海龙分院、中医科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和宿舍区卫生组四个工作小组,明确分工、细化责任、确保落实,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做出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