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引导青年学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第一届手绘艺术设计大赛,并举行了优秀作品手绘上墙活动。

  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委、宣传统战部联合主办,共收到学生作品108幅,同学们以水粉、油画、中国画等多种形式展现了自己的绘画风格和绘画功底。经过评委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0个。

  在获奖作品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传统美德”、“中国梦”等为主题的三个系列手绘作品脱颖而出,并于3月23日至24日在6号公寓外墙成功绘制。

  本次比赛的举办,展现了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院良好的学风校貌,营造了积极的、进取的、有力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将优秀作品手绘上墙,不仅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也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物质基础,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