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建设,努力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18日,寒亭区人社局开展了“书韵飘香、悦读人生”读书分享会,旨在通过推荐好书、分享好书、阅读好书,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读书会上,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围绕管理科学、经济知识、人文历史、品德修养、励志成才等方面内容,推荐并分享了自己喜爱的《活法》、《中国通史》、《1901》等书籍,内容丰富,给人启迪。通过读书交流活动,分享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

   

   

   

    

下一步,寒亭区人社局还将持续开展各种读书活动,以读书武装头脑,以读书提升才干,让读书成为一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生活习惯并融于生活、融入工作、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方方面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