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4月25日下午,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在操场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院院长高立伯,院领导王金明、那菊华、韩振华出席活动,并向一年来在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团员青年颁奖。全院30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演出在学前教育学院《五月的鲜花》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由“潍有好口才”演说大赛获奖选手带来朗诵《青春报告》,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在学院发展的崭新阶段里团结拼搏、昂扬奋进、继往开来的辉煌征程。凤凰艺术学院学生们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青年学子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舞蹈《eiei》、乐队表演《花房姑娘》、舞蹈《芳华》、歌曲《最初的梦想》、歌伴舞《生来倔强》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将青年人的活泼展现得淋漓尽致。学前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初晓敏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歌伴舞《春天的芭蕾》将演出推向新的高潮。最后,一曲《向往》唱出了我院师生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青春誓言,演出圆满结束。

  高立伯为获得五四红旗团总支、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工作者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韩振华为在学院创新创业、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孝老爱亲、崇义友善、自强不息、文化艺术8个领域的优秀青年典型颁奖。

  本次文艺汇演由团委学生处主办、学前教育学院承办。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潍工学子积极向上、见贤思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为进一步赓续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