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落实高密市文明委关于开展“书香凤城·悦读人生”全民读书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进一步推进高密市各部门单位“书香机关”建设,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高密市各部门单位相继开展了以“建书香机关,做人民满意公务员”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各部门单位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提高了服务群众能力素质,为建设书香机关增加了智力支持。

  

  高密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书香检察•悦读人生”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在“书香检察·悦读人生”读书交流活动上,检察院四名青年干警分享了自己对阅读的理解。他们有的畅谈了自己读过的一本好书,有的分享了阅读对自己的影响,有的向大家推荐了最喜爱的一位作家,虽然角度不同,但通过分享大家都感受到了知识的力量和阅读的快乐。检察院党组向上台交流读书心得的四名青年干警赠送了《家乡与远方》等书籍,并倡导全院干警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掀起读书热潮,进一步营造出书香机关的浓厚学习氛围。

  

  高密市妇联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通过诵读《造一个光明灿烂的新世界》、《不论学工,学农,只要好好干都有出路》、《你会看到我们举过的红旗飘扬在祖国的蓝天》等红色篇章,以及畅谈选读家书的创作背景和心得体会,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深沉的家国情怀和大无畏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继续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她”力量,再创新辉煌。

  

  高密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建设学习型机关,做人民满意公务员”读书活动

  市文旅局读书活动主要采取领读学习的方式对《习近平在正定》一书当中的精彩片段进行了深入地学习,通过对习总书记在正定创造性开展工作的岁月回溯,深刻感受到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人格魅力。通过本次读书活动,市文旅局全体机关干部更加懂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意义,表示要坚定自信,鼓足干劲,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

  

  高密市商务局举行“书香凤城·悦读人生”全民读书活动动员会

  市商务局通过召开局机关读书动员会的形式号召机关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动员会对读书活动计划做了明确安排。以本次动员会为契机,该局机关图书角的开放借阅时间由每周五下午调整为每天早晚上下班前十分钟,方便了大家集中借阅。大家通过集体阅读、分组研讨的形式,提高了业务能力,为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夯实了知识储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