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精神,营造良好的运管文化氛围, 4月30日下午,潍坊食品谷协调推进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不负青春”青年诵读大赛,本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聚焦正能量、讲述身边感人故事、畅谈人生梦想、讴歌事业,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语言表达流畅,配乐与朗诵内容相得益彰,时而情深意切、时而婉转温和、时而慷慨激昂,充分展示了新时期食品谷推进办青年职工“忠诚奉献、勇于担当、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激发了本单位全体职工爱国、爱党、爱岗的热情。

  此次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回顾历史、重温革命、坚定理想、激扬斗志、凝聚力量,让青年职工们在工作岗位上更加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