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传承“五·四”精神,彰显新时代青年风貌,活跃潍坊市看守所队伍氛围,4月29日下午,潍坊市看守所组织开展“朗动青春,筑梦警营”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比赛,潍坊市看守党总支委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观摩并现场评分,各单位除执勤以外的全体民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各单位为参赛主体,参赛同志赛前精心准备,在台上通过诵读国学经典、爱国诗篇和新时代赞歌等经典篇章讴歌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赞叹了中华文明的灿烂文化,回顾了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赞颂了祖国的壮丽伟大和新时代的乘风破浪。

  诵读结束后,现场宣布了参赛人员成绩并由所务会成员进行了颁奖,全体民警热情高涨,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扎实苦干,进一步提升监管工作水平,保障监所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