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5月4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高密市文体中心火炬广场人头攒动、热情饱满、青春洋溢。

  上午8时,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伴奏响起,高密市“奋进新时代•辉煌七十年”爱国歌曲快闪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近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三首爱国歌曲,用歌声告白伟大祖国,用歌声唱响青春激情,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向百年五四运动致敬!

  本次活动由高密市委宣传部、高密市文明办、高密市文联、高密市总工会、高密团市委、高密市妇联、高密市教体局、高密市公安局、高密市卫健局、高密市文旅局、高密市广电中心、潍坊日报社高密分社、高密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主办,高密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高密市人文资源研究中心、高密市新视听公司、高密市志愿者协会、高密市书法家协会协办,高密市音乐家协会承办。

  参加本次“快闪”活动的包括全国文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中国好人、山东好人、山东省乡村好青年、潍坊劳模、潍坊好人、高密市道德模范、高密最美青年、高密十大杰出创新创业青年、高密市十佳优秀班主任以及优秀体育工作者、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社会各界代表。

  除了歌曲演唱,本次活动还融合了茂腔、泥塑、剪纸、扑灰年画、书法等多种表现高密市文化符号的艺术表现形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五四精神在艺术中传承和弘扬。

  百年风云变幻,不变的是精神;百年沧海桑田,不老的是青春。今天,对五四运动最好的纪念,就是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新的光芒。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