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5月6日至8日,正值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自身教育教学优势,开展了文明礼仪展示活动,有效的提升了青年大学生文明礼仪素质。 

  活动中,学院航空系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管理系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学生身着红色制服,以亲和自然的微笑、标准到位的姿势,向观众们展示了“标准式、前腹式、后背式”的挺拔站姿和走姿,“高低式、半蹲式、半跪式”的优雅蹲姿以及“标准式、前点式、后点式、交叉式、重叠式、侧放式”的端庄坐姿,完美诠释了动静之间的仪表和仪态规范;同时,通过情景再现的方式,展示了握手、会面、鞠躬、引领、致歉、颁奖、递接物品等社交礼仪,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学习了不少社交礼仪知识。而在“礼仪操展示”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端庄的体态,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出空中乘务员和高铁乘务员的动感与活力。 

  本次礼仪展示活动,彰显了学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传播了文明礼仪,在学院内形成了“人人学文明礼仪、人人讲文明”的良好氛围,为学院文明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