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5月9日,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两城同创”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创城氛围,城关街道增福堂社区改变了以往纸质品的印发,创新创城宣传方法,专门制作“创城宣传环保袋”向市民免费发放,让创城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增福堂社区专门制作了2500个“创城宣传环保袋”,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采取集中发放、入户赠送等方式将环保袋发放到社区的经营户、居民住户,宣传提醒各经营户和居民规范服务、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证照齐全并悬挂明显位置,知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创城宣传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此次宣传活动,市民对创城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宣传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