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近日,潍坊市图书馆党支部与新城街道新邻里社区联合举办的“潍图公开课”新邻里社区大讲堂在新邻里社区拉开了帷幕,来自社区的近三十名居民兴致勃勃的参加了培训。

  “潍图公开课”是潍坊市图书馆鼎力打造的一项社会公益培训项目,2012年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潍图公开课”社区大讲堂是潍坊市图书馆公益服务向基层社区延伸的具体体现。几年来,先后在金都等社区举办了四场公益培训讲座,参加培训的居民达三百余人次。讲座培训内容是根据社区居民的要求而设计并组织实施。内容涵盖了计算机基础知识与应用、智能手机认知与应用、阅读欣赏等。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

  本期公益培训主题为智能手机认知与应用,内容包括手机的网络安全与应用、沟通与交流、购物支付、生活服务、视听娱乐等模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