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近日,安丘市经济开发区举办了“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 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国70周年演讲比赛。来自全区各部门科室、各社区的共13名选手参加。 

  此次比赛,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采取站立式脱稿演讲,13名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逐一上场,从不同层面回顾了建国以来的光辉历程,感恩父辈们为新中国繁荣昌盛作出的不懈努力,并畅谈了青年一代该如何拼搏进取、担当作为,为实现祖国富强、民族复兴而努力。70载风雨同舟,70载披荆斩棘,70载砥砺奋进,激情澎湃、饱含真情的演讲带观众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更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共绘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选手演讲结束后,在座评委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表情仪态、演讲效果等四项内容进行了现场评分。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