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一次“不忘初心”的思想洗礼,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的赞歌。6月27日,华电潍坊公司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主题朗诵会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接续登台,形成强烈的宣教磁场,涵养不忘初心的坚守,厚植信仰信念的执著。

  在建党98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潍坊公司将党课、主题诵读会和快闪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三大活动接续上演,不仅给党员干部带来一场精神的洗礼,也拉开了红色七月纪念活动的序幕。

  初心的内涵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是什么、如何在公司改革发展实践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会现场,一场关于“初心”的红色党课,引导广大党员把初心写在岗位上,把使命落在行动上,打造一支信仰坚定、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党员队伍,为企业发展勇立新功。

  随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主题朗诵会在故事讲述《寻路之旅》中开启,将观众引入百年前“黑暗中终见点点星火”的革命岁月。朗诵会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人民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新时代之路强起来》四个篇章,将情景剧、视频片、诗歌朗诵和合唱融为一体,突出主题鲜明、韵味独特的音诗画风格,对中共党史中的重大事件和革命先烈、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动人事迹进行精彩演绎,弘扬爱国爱党主旋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当 《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全场一片沸腾,掀起了歌颂党、歌颂祖国的高潮,广大党员也完成了一次回望来路、前眺远方,溯源初心使命的信仰升华之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