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守初心、担使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临朐县各单位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喜庆党的生日。

  6月20日,县人武部党委、县委组织部等联合主办的临朐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歌唱比赛在县广播影视中心举办。近三个小时的比赛,台上深情演绎,台下热情呼应,不少观众被动人旋律和澎湃激情所感染,和着节拍鼓掌轻唱,鼓掌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令人鼓舞。

  6月29日,临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职教中心举办迎“七一”青年趣味运动会,设立旱地龙舟、绑足跑团、履带战车、击鼓颠球、定点投篮5项集体比赛活动,98名青年干部职工积极主动热情参与,团结拼搏力争第一。

  6月29日上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辛寨镇庆祝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在镇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15名选手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感悟,用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感情,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基层党员干部无悔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激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临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一次廉政讲座警纪律、一次社区服务展实效、一次党性教育强信念、一次走访慰问暖民心、一次专项整治提秩序“五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