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宣传典型,表彰先进,近日,潍城区城关街道颐园社区在文化广场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表彰晚会上,社区对党建政治觉悟高、表现突出的13名党员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华春家等13名同志“社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为马永强、武淑金等19名社区“平安义警义巡”星级、优秀队员颁发荣誉奖品。

  表彰仪式后,开场舞《美丽中国》拉开了此次文艺演出的序幕。诗歌朗诵《沁园春·雪》、戏曲五联唱等节目异彩纷呈,独唱《颂歌献给亲爱的党》更是抒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文艺演出在全体人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震撼声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表达了辖区居民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系颐园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是社区依托党建激发共建热情、凝聚共建合力、推动社区发展的实践举措。“七一”前夕,社区组织了共建单位志愿者走访慰问敬老院及生活困难党员,以多种形式庆“七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