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绿色出行行动等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倡导绿色、安全、文民出行。9月22日上午,潍坊公交分别在人民广场、潍坊学院、泰华城、火车站等人员密集的大型场所设立宣传站点,广泛开展“公交优先、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重点宣传潍坊掌上公交手机APP、潍坊通APP和潍坊公交微信公众号等,以发放公交线路图、现场解答市民咨询等方式,为广大市民图解公交出行信息,引导公众优选公交出行,动员市民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行动中,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公交出行、绿色出行氛围。为进一步提高市民乘公交出行的幸福指数,鼓励更多的市民的市民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的行动中来,潍坊公交在上述各宣传站点现场发放“您心中的潍坊公交”调查问卷1000份,收集市民对我市公交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向我市市民宣传“公交优先、绿色出行”从自身做起的理念,也是我市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交通运输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和重要举措,也使更多市民懂得尊重驾乘人员的工作、文明乘车的重要性。更以此为契机,与广大人民群众增进沟通、加强互动,从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进一步谋划公交、建设公交、发展公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