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春风送暖,涤荡“疫霾”。3月12日,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潍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3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到潍县中路施工工地现场,参加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助力工程建设项目开工复工。

  志愿者们自行到达植树场地,经过体温检测后进场。经过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指导,志愿者们掌握了种植要求和技巧方法,迅速行动,按照分组扶树填土、压实土围,不到一小时时间,共栽植白皮松、海棠、冬青小苗等1000余株。

  近年来,市住建局充分发挥机关事业党员干部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坚持每年到工程建设项目一线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把一线义务植树作为志愿服务活动的“传统项目”。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影响,更是克服诸多困难,做好防护添新绿,防控疫情早开工,与时间赛跑赶进度,为建设生态秀美的潍坊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