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3月14日上午,滨海区在旅游度假区海河路人工岛(南岛)举行义务植树活动,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滨海区抢抓春季绿化有利时机,根据“适地适树、抓点成林、抓林成面”原则,扎实推进生态造林绿化工程,在防洪治理的基础上,统筹实施河流两岸绿化提升行动,打造“水清”“岸绿”的河流生态系统;加快建设集防风固沙、涵养水土、生态保护、绿色景观等功能为一体的沿海城际生态走廊;扎实做好城区道路、园区企业、街道村居(社区)等绿化和农田林网建设,推动绿化工作再上新水平。

  绿色是发展的底色。滨海区加快全域生态建设规划,在完成全市国土绿化0.59万亩的基础上,围绕白浪河生态治理、中央商务区环境提升、“十纵十横”生态长廊等工程项目,加快推进“三河一带”“三边四区”和生态湿地等关键区域绿化,全力建设天蓝地绿水净、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滨海。(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