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把中心“转作风、到一线,抓落实、促攻坚” 活动落实到主动服务群众行动上,结合爱国卫生运动的最新要求,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市政工程养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樱北社区环卫处小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暨以“人人动手清洁家园,共建共享健康环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虽是初夏,已是高温。党员们手拿扫帚、铁锹、小铲、喷水壶等清洁工具,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干了起来。大家自觉分组,有的对小区院内环境地面、绿化区域内的塑料袋、果皮、烟头等进行彻底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有的对单元楼道门口及传达室门口墙面张帖、涂画的小广告、陈年污垢等进行仔细刮铲擦拭,有的爬上梯子为紫藤做“美容”,或认真修剪着枯枝,或将已经修剪完毕的枝条固定到最佳位置。进行清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不忘向来往的小区居民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环境保护知识以及卫生防疫基本常识,鼓励引导居民倡导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引来来往居民纷纷点赞,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整个庭院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党员深入社区协助做好疫情疾病防控、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不仅提升了党员为民服务意识,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党员爱国爱卫、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也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与所在社区党组织的联系,为社区发展不断提供动力,为以千千万万个干净整洁的“小环境”构建美丽和谐的社会“大环境”,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出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