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推行公筷公勺行动,引导广大居民提高文明素质,养成科学健康生活习惯,做好“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结合疫情防控,近日,松鹤园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行动,做好“舌尖上的防疫”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走进小区、辖区餐饮店,向居民和商家推行公筷公约、禁食售卖和食用野生动物绿色用餐。张贴“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宣传海报,号召居民和商家要节约用餐、卫生用餐、健康用餐,同时社区利用朋友圈、微信群转发推送 “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倡议书,倡导居民群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进文明餐桌行动。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辖区餐饮店铺和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文明餐桌”是个人素质的体现,营造了人人做城市文明的践行者。(记者吴琼 通讯员 王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