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经营者诚信自律和守法经营意识,提高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扩大消费,区市场监管局深入组织开展了放心消费创建示范活动。

   

   

  通过基层推荐、联合审核、消费体验、第三方评估、实地核查,目前,全区已认定寒亭区铺主家俱厂等43家企业为寒亭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据了解,企业争创“放心消费示范单位”,需要符合商品质量、交易行为、售后服务、投诉处理等六个方面36项标准,并做出放心消费创建承诺书,明确自己的特色服务项目和内容,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标记,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在抓好区级“放心消费单位”创建的基础上,区市场监管局还将择优逐级推荐市级、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引领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不断提档升级,努力打造“放心消费在寒亭”名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