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进一步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全馆上下形成“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的浓厚氛围,6月30日下午,馆主任沈涛云结合当前殡葬行业工作特点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了一次深刻的行业卫生安全防护知识培训。

  知识培训分安全防护概论、殡仪馆职工的个人安全防护、殡仪馆环境和服务设施的安全防护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述。培训内容既有安全防护理论知识,也有针对各项防护的具体措施。这次安全防护知识培训,对于增强大家安全防护意识、摒弃个人陋习、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明在于一言一行,创建源于一点一滴。这次知识培训,不但使大家树立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和不良陋习的意识,也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做好个人自我防护,维护馆内安全卫生环境奠定了重要基础。大家都纷纷表示,作为殡葬行业的一名职工,本身就有着工作的特殊性,今后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单位,都会更加注意卫生安全防护,树立健康文明新风尚。这不但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更是对文明单位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