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深入普及全民节能低碳教育,7月2日,潍城区城关街道增福堂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以“绿色生活、低碳出行”为活动主题, 大力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树立低碳发展理念,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

   

   

  活动中,增福堂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小志愿者们走街进院,到商铺、市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宣传手册以及环保袋,宣传低碳环保的意义。同时宣传介绍日常生活中的节能环保小常识、“135”低碳出行方案、废旧物品回收利用以及垃圾分类知识,不到1个小时,400余份宣传资料的环保袋被全部发放一空。社区居民对青少年文明自信的言行举止交口称赞,对社区组织的这次活动大为赞赏,一位接到宣传手册的女士说:“你们社区的这个活动搞得太有意义了,既让孩子得到了锻炼,又宣传了节能环保的知识,孩子作为我们的下一代,他们都懂得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我们成年人更应该为孩子们做出榜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低碳环保意识,积极营造了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