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增强中心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中心温馨和谐和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10月22日下午,潍坊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工会组织50余名干部职工在北辰绿洲湿地公园举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

  活动于下午2时许开始,随着工作人员一声哨响,参赛人员应声出发,开始了全程10公里的健步走活动。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全体人员都完成了既定的运动目标,先后顺利达到终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会委员为前10名参赛人员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活动过程中,全体参赛人员自觉遵守北辰绿洲湿地公园管理处各项规定,有序进行,文明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本次举行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是继去年参加“我与祖国共成长”歌咏比赛之后又ー项大型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干部职工通过今天的活动,锻炼了体魄,磨炼了意志,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和谐,加深了友谊,促进了团结,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相互了解,而且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