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引导家庭和少年儿童逐步养成垃圾分类习惯,10月31日,潍坊市举行“参与垃圾分类 助力美好生活”亲子实践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潍坊市妇联、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城管局、潍坊市园林环卫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潍坊市家政广场、潍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王金明美术学校承办。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营造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这项举措的现实意义,积极争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

  活动现场,市城管局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小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垃圾分类投放和回收利用的认知度,让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深入人心。通过有效的督促引导,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亲子在轻松快乐的氛围里巩固了许多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也进一步树立起了低碳环保理念,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居民心中,促使萌娃带动父母一同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孩子与家长的情感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