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扬时代新风

  为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发对祖国的深情祝福,积极营造推广使用普通话的良好氛围,9月29日下午,潍坊市检验检测中心举办了“忆党史 迎国庆”诗文朗诵暨普通话比赛活动。

  经过前期广泛动员宣传,本次比赛共有12个科室、42名党员干部报名参加。《红船颂》《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可爱的中国》......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一首首红色诗词,一封封红色家书,一篇篇红色颂歌,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干部职工的热烈掌声。评委们结合各位选手的语言表达、朗诵技巧、仪态表情、创意形式等表现,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活动,是一次党史的教育、国庆的献礼,也是一次力量的凝聚。赛后,市检验检测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忠诚履行检验检测职责,担当作为、勇于创新,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助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