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近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财政部公布了“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首批立项建设学校名单,潍坊商业学校、诸城市技工学校榜上有名。

        国家级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是中等职业学校的最高荣誉,学校建设计划项目全国为1000个。其中,潍坊商校以山东省第一名的资格成为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这标志着两所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已跨上全国同类学校的先进行列。

        据悉,对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中央财政将在两年内拨付专项建设资金1000万元,支持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使其在中职教育改革发展中发挥引领、骨干和辐射作用。

Top